解忧杂货铺

晚间档八点栏目

【文真/翔源】在娱乐圈做糊豆的那些年(5)

勿上升

ooc预警






不知道昏睡了多久,张真源睁眼映入眼帘的一片雪白,稍微歪头,助理在他的床边守着他。


“张哥!你终于醒了!我去给你叫医生。”


医生来简单的检查过后告诉他身体没什么问题,再住两天院观察一下就可以出院了。


张真源点点头道了谢,等医生走后“严浩翔呢?”


“严老师没事儿,在张哥你隔壁的病房,只是跟你一样,现在还昏睡着。”


张真源垂眸不知道在想什么,正巧是午饭时间,助理出去给张真源买饭。


助理刚走一会儿刘耀文就来了。


“真源!你醒了!”他应该是不知道张真源已经醒了,看到张真源靠在床头激动的小跑过来。


怀中还抱着一大束花,是白色郁金香。


“嗯。”张真源点点头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刘耀文将桌子旁边花瓶里的花拿出来又将自己带来的花插进去,张真源注意到,那些从花瓶里拿出来的枯萎的花也是郁金香。


“来看你。”刘耀文说完坐下顿了一下声音有些变小“我很担心你。”


张真源刚醒,脸色还特别憔悴,嘴唇毫无血色,刘耀文看在眼里,心里涌上一股酸涩。如果,如果当时他勇敢一点儿,主动争取跟张真源一队,那他一定不会让他出事儿的。


张真源嘴角向上扬了扬,笑容很浅,不过却很温暖“我没事儿了,谢谢你。”


刘耀文配了他很久,整整一个下午,到了晚上还是张真源催了他很久他才走的。


“那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
张真源点点头“好。”


等刘耀文走了,张真源也让助理回家休息。等两个人都走了以后,张真源才一个人下床离开病房,来到严浩翔的病房门前。


张真源敲了敲门,走了进去。病房内严浩翔的助理在守着,张真源让他先去吃饭休息,他帮他看着。


助理听后也很有眼力见的走了。


正巧是傍晚,夕阳透过窗户洒了进来,张真源坐了下来。


“这么安静,还真是不习惯呢。”张真源喃喃自语到,伸手握住了严浩翔的手“严浩翔,快醒过来吧。”


张真源就这样守在严浩翔床前,最后还睡了过去。


张真源睡的并不沉,感受到身下的手指在动,张真源赶紧起身,此时严浩翔已经醒了。


“严浩翔!”张真源忍住内心的欣喜,小声的叫了他。


床上的严浩翔听到声音,头顺着转了转“张哥?”


“嗯,我在,你等我一下,我去帮你叫医生。”张真源刚想走,手就被严浩翔握住“张哥,别走。”


张真源看这样的情况也没坚持“好,不走。”说完又按了床头的呼叫铃,医生很快就来了,医生检查了很久了之后看向张真源,瞧见他身上的病服,微微皱眉。


“你是他的谁?”


“我,我是他朋友,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先出来吧,我们去外面说。”


张真源听了话点点头,安抚好严浩翔之后跟着医生出去了。


“医生,他的眼睛还有救吗?”张真源先一步开口,其实刚才医生在检查的时候他就有感觉,严浩翔的眼睛似乎情况很不好。


他想的很清楚,只要医生说严浩翔的眼睛很严重,那他就带着严浩翔出国,去国外治,不管用什么办法,他一定要让严浩翔能够重见光明。


他是要写歌的,要弹琴的,他是要去做星星的人,如果不是因为他,严浩翔会过的很好。


医生叹了口气“他的眼睛现在看来只是短暂性失明,脑中的淤血堵塞的神经,只要淤血消了,他应该就能恢复了。”

医生顿了一下“只是现在我检查来说,他的情况不太好,你们家属要做好准备,如果最后淤血消了没能复明也是有可能的。”



因为这次意外,《爱的百分百》被骂惨了,节目也暂停录制,其实这次受伤严重的只有张真源和严浩翔,两个人的伤势也被隐瞒下来。


两天后张真源出院,只不过他也只是回家拿了衣服,然后又来医院守着严浩翔。


但是严浩翔性情大变,他变得特别抗拒张真源,想尽各种办法让张真源走。


“张真源,你走啊!你不是很讨厌我嘛,走!你走!”严浩翔嘶吼着,张真源充耳不闻,只是蹲在地上收拾被严浩翔打碎的碗。


“粥都撒了,我再帮你陈一碗吧。”


“张真源!我不喝,你只要你走。”


张真源也似乎没听到严浩翔的话一样,坚持自己的。严浩翔似乎也感知到了张真源的异常,又一次打翻了张真源递过来的粥碗。


“张真源,你不是一直都讨厌我们之间那个荒唐的婚约嘛,现在我满足你,我们解除婚约吧。”严浩翔说完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到“以后不管你是跟刘耀文在一起还是跟谁在一起,都跟我没关系,但是你放心,以后你结婚我肯定是要给你送一份大礼的,毕竟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是吧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一个炙热的身体就贴了上来,那双手紧紧的抱住严浩翔。

张真源头埋在严浩翔的肩膀上,眼泪无声的滑落“严浩翔,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会陪着你。你的眼睛会好的,相信我,如果国内治不好我就带你去国外,一定不会治好的。”



“但是,你别推开我好不好。”



严浩翔生命里有一个幸运星,他叫张真源。



严浩翔出院的时候眼睛还没好,张真源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公寓,他推了工作,专心照顾严浩翔。


而第一件事,严浩翔要洗澡。


张真源有点儿愁,他到底是该帮严浩翔洗呢?还是帮严浩翔洗呢?还是帮严浩翔洗呢?


“张哥,我看不见,要是我摔倒了……”


“停!我帮你!”


张真源认命的把严浩翔带进浴室,脱上衣的时候都还好,到了裤子张真源的手一顿,左右都不知道该从哪儿下手。

随后一想,严浩翔是瞎了眼,又不是断了手,为什么不能自己脱?


“严浩翔,你干嘛不自己脱?你手又没断!”


经过那次的事儿后两个人似乎又恢复了从前的相处模式。


严浩翔虽然看不见了,但是听力却格外灵敏,他朝着张真源的方向走了两步,张真源被他逼到玻璃墙上,他摸上张真源的手放在系在裤子上的皮带,然后“咔塔”一声,皮带被解开“张哥,你很害羞?”


虽然看不见,但是严浩翔猜测张真源此刻肯定脸红到爆炸,他太了解他了。

虽然在网上口不择言,苦茶子乱飞,但是在现实中就是怂包一个。


张真源听了他的话猛的抽回手“说,说什么呢,我才没有,你先自己脱,我去给你放水。”


张真源说完落荒而逃一般跑了,严浩翔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。

张真源一边放水,一边摸了摸自己的脸,烫!太烫了!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发烧了,摸了摸额头,也不烫啊!


太奇怪了!


“张哥,我好了。”


听到声音张真源回过身,在看清严浩翔身体的一瞬间瞳孔放大,喉咙不自己的上下滚动。


“张哥?”


再听到严浩翔声音后张真源才回过神,然后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“啊,那个,我水放好了,我扶你过来吧。”


磕磕绊绊,张真源也总算是把严浩翔成功的弄到了浴缸里,好不容易帮他洗完后张真源把他放到了床上。


此刻一个新的问题出现了,张真源家的浴室是透明的。


张真源本来想把严浩翔弄到客厅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儿,但是又害怕他出事儿,经过三分钟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张真源妥协了,反正严浩翔也看不见,他在害怕什么?


想通后他就脱了衣服进去洗澡了,水珠顺着胸口滑落到地上,张真源享受着热水带来的舒适。


此刻在外面的严浩翔,在他听到浴室的水声后他就转身看着浴室方向了。


他有一件事没告诉张真源,其实他的眼睛已经有一点儿复明的迹象了,只是不清楚,也会突然看不见,总结来说就是时好时坏。


而此刻,严浩翔的眼睛是好的。


浴室里的人背对着他,因为雾气和眼睛本身的原因,严浩翔看的并不真切,但是能感受到张真源的动作。


那副身体,他什么时候可以拥有。


张真源出来时严浩翔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“还没睡?”


“在等你。”



第二天张真源买了很多海绵,将家里一些容易磕到的地方都装上了海绵,避免严浩翔受伤。


就这样两个人同居的第五天,张真源如往常一般和严浩翔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突然两个人面对面相对,张真源仔细的盯着严浩翔看,严浩翔的眼睛……似乎,不太一样。


“严浩翔,你是不是好了?”


“没有啊。”


想都没想就回答,肯定有鬼。


“严浩翔!”


“好吧,其实我眼睛已经好了。”


听到严浩翔的回答张真源深吸了一口气,此刻他只穿了浴袍,胸口更是大敞开,他的脸颊瞬间染上一股红晕,然后赶紧把衣服收拢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好的?!”


“嗯……就,就刚才。”


张真源黑着脸完全不信,严浩翔看他的样子估计再不说实话就要被踹下床了“好吧,其实是两天前。”


两天前!这人两天前就恢复了!然后没告诉他!

也就是说,他在浴室洗澡严浩翔都看见了!


张真源闭了闭眼,忍住想发火的心情,微笑着把严浩翔踹下了床,然后拿起枕头朝严浩翔打过去。


“张哥,不是,你听我解释。”严浩翔一边躲一边说“是你把我照顾的太好了,所以我才好了,都是你的功劳。”


“严浩翔,我打死你!”


两个人床上床下打了好几分钟,最后严浩翔一个身位转换然后抓住张真源的手腕将他压在床上。

床头上正好有张真源解开放在那里的领带,严浩翔单手握住张真源的两只手,然后双腿夹住张真源的腰,让他动弹不得。


拿过床头的领带将张真源的手绕了几圈捆住“张哥,别挣扎了,我赢了。”


“严浩翔!有本事你放开我!我还能跟你大战三百个回合!”


“略略略,我偏不,有本事你自己解开啊。”


严浩翔嘲笑张真源的同时也看清了张真源胸口袒露的皮肤,红豆若影若现,严浩翔身下一热。


张真源本来还想开口对骂,但是他很清楚的感受到了严浩翔的变化,干脆闭了嘴。


两个人就这样一上一下,诡异的动作僵持了半分钟。


“张哥……”


严浩翔喉结上下滚动,眼神中已经染上了情欲,此刻只想将张真源吞吃入腹。


鬼知道前两天他忍的有多辛苦。


他是有私心的,他是也知道自己骨子里就是卑劣的,他想得到张真源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。


“严,严浩翔,闹够了吧,该,该睡觉了,你先下来,帮我解开。”张真源磕磕巴巴的说完想要起身,却被严浩翔压了回去。


耳边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,严浩翔在吻他的耳朵,声音透过耳膜传进脑中“张哥,你好漂亮,我想要你。”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