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忧杂货铺

晚间档八点栏目

向阳而生(预告)


预告






哎,就是他,那个杀人犯的儿子。


听说了吗,隔壁张家那个口子吸毒,杀人啦。



杀的谁啊?



他自己老婆!


那他家那儿子怎么办,就那个,叫张什么,张真源对吧。


谁知道呢,杀人犯的儿子说不定骨子里也坏着呢!


毕竟他流的还是他老子的血!




张真源,你爸害死了我姑姑,你怎么还活着呢



我活着不是为了替谁还债的



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,至于吗



张真源,你记住自己的身份,不是你的永远都不是




他就是这样的人,他爸能杀他妈,那他说不定就是那种回推同学下楼的人呢



张真源,你居然喜欢男人,你真恶心



张哥,你怎么会喜欢我呢,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朋友




张哥,我带你走



贺儿,你走吧,我走不掉的





没有存稿,就看有没有人看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