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忧杂货铺

晚间档八点栏目

【祺源】误会怀孕!

私设严重!


禁止上升!


小日常


总裁小马×大学生小张




“什么!妈,你要来我们这里住!”


“怎么?你不愿意?”


“哎呀不是,妈你在国内不是有房吗,怎么要来我家啊”


“我想我儿媳妇儿真源儿了,不行吗!”


最后挣扎无果马嘉祺被迫同意了。


“马哥?是妈妈要来吗?”


马嘉祺摸了摸小孩儿的头安慰说“是啊,明天下午就到。”


“那我跟你一起去接她吧”

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去就好,你不是还要准备后天的考试吗,在家复习就好了。”


最后考虑了一下,张真源还是同意了马嘉祺的提议,他那个考试是真的很重要。




第二天马嘉祺在机场接到马女士后,她就开始了话唠模式。


“马嘉祺,真源儿怎么没来?”


“他明天有个考试,挺重要的,我让 他在家复习了”


“马嘉祺,你没欺负我们家真源儿吧”


“妈,我是你儿子”


“是我儿子怎么了,真源儿还是我儿媳妇儿呢”


马嘉祺不想跟她妈继续聊下去,他妈总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,虽然,但是,他不得不承认,让他跟张真源结婚确实是个正确的决定。



“妈,欢迎回家,看,我做了一桌子的菜”张真源激动的向马女士介绍他的成果,这一桌子的菜他都是跟着马嘉祺学的,虽然平时也不怎么做。


“真源儿,这都是你做的啊?做的真好,你是不是经常做啊,是不是马嘉祺让你做的。”


“不……不是的……我……”


“马嘉祺,你娶媳妇儿就是为了让他做饭的吗,还说没欺负人家,看看,看看这都是没什么”


马嘉祺:????什么嘛,平时明明都是我在做。


“妈,你要再不上桌饭菜都要凉了,那你儿媳妇儿的心血就要毁了。”


“是啊,是啊,妈妈我们快上桌吃饭吧。而且,妈,马哥真没欺负我,他平时也没让我做饭,今天是我想着您来了,我又没去接您,所以就亲自做了一桌菜。”


马女士成功被安慰到了,拉着张真源的手就坐下。


刚开饭没多久,张真源就觉得不舒服,有一种很想吐的感觉。


又害怕马太太担心,所以一直强忍着。


终于在马太太给他夹了一块红烧肉后他忍不住跑到卫生间开始吐。


马嘉祺担心的也赶紧跑去看他怎么了。


他蹲在张真源旁边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见他没吐了,又去给他接了一杯水帮他漱口。


“真源儿,怎么样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
“唔,没事儿,马哥,不用去医院,等会儿该交叫妈担心了,我们快出去吧。”


“真没事吗?我很担心你”


“马哥,真没事,可能就是胃着凉了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
“那我等会儿给你找点胃药”


“好”


回到客厅后马女士异常的激动“来来来,真源儿,快坐,小心点”


“嗯……嗯…妈,我没事儿的,你不用担心”


“哎呀,妈都知道,妈是过来人”


“啊?”张真源听到这话真是满脑子疑惑,胃着凉还能有过来人这种说法?他求助的看向马嘉祺。



“好了,妈,你今天也累一天了,早点休息吧”


“好好好,真源儿,你也早点休息哈,有什么事跟妈说”


“好,那个妈,我送你回房间”


“不用!我自己走,马嘉祺你快带真源儿回去休息”


说完马太太就迈着欢快的脚步离开了,嘴里还不忘念叨“我这是有小孙子了!得赶紧给亲家母打个电话去!”




第二天,张真源考完试回到家,马太太就赶紧拉着他坐下,还让他喝汤,说什么是对他身体好的。


张真源拒绝不了,只能喝了。


只是没想到,这一喝就是一个礼拜。每天,每顿都是各种大补的汤,张真源各种推脱可就是逃不掉。


终于,喝汤的第八天晚上,他,流鼻血了。


“真源儿,来,把这个湿毛巾敷在后脖子哪儿。”


“嗯~谢谢马哥”张真源鼻子塞着纸,说话都有鼻音了。


“真源儿,妈的汤别喝了,你看你都流鼻血了”


“可是……那也是妈的心意啊,只是我确实不明白,怎么妈就突然要给我喝那些大补的汤,而且这几天她总是感觉很奇怪”


“嗯?怎么奇怪了,我不在家你都不跟我说”


“哎呀,没有,马哥”张真源扑进马嘉祺的怀里“就是从妈来的第二天开始,除了让我喝汤,还有就是对我各种小心翼翼,生怕我磕了碰了,带着我去逛街也是带我去那种母婴店,还带我一起看什么记录片……”


听到这儿马嘉祺算是明白了,大概他妈是觉得真源儿怀孕了。


“马哥,你笑什么?”


“我是笑咱妈想孙子想疯了”


“想孙子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她的这些反常举动估计是认为你怀孕了,那天晚上你不是吐了吗,她估计觉得你那是孕吐”


“啊!”张真源听到马嘉祺这么说脸瞬间红了。他本来脸皮儿就簿,和马嘉祺也是相亲结的婚,婚后才发展出的感情,对于孩子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想过。


看着小孩儿红透了的脸马嘉祺又忍不住逗他“真源儿,既然咱妈已经认定你怀孕了,那要不我们~就把这个误会做实,好不好~”马嘉祺一边说一边亲张真源的嘴角,不是那种深入的,就是那种带着挑逗的乱亲。


张真源被亲的身子都软了,他趴在马嘉祺怀里轻轻的喘息。


“嗯~马哥,你真坏,我……我不想理你了”


“好啦,逗你的,你现在大学都还没毕业,还年轻,不着急。而且,只要你不愿意,我不会强迫你的。”





第二天马嘉祺跟马女士郑重的做了思想教育,让她没事儿去找他的小姐妹儿玩儿,别一天到晚瞎想折腾他媳妇儿。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